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淄博市桓台县荆家镇东刘村“信易游”走进王渔洋景区

发布时间:2023-01-28 | 来源:信用安徽安庆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自全县“党建引领、一网三联、信用赋能”工作开展以来,荆家镇东刘村勇当全镇“排头兵”,通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方式,涌现出一批高信用积分群体,其中包括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孙晓兵等4名3A级诚信个人。为进一步营造“弘扬先进、正向激励”浓厚氛围,8月25日,东刘村组织村内信用积分1020分以上村民及“小小网格员”前往王渔洋景区参观学习。

D:/upload/image/20230112161924/4.jpg_weixin.jpeg

据悉,东刘村本次参加活动人员共48人,在检票口,4名3A级诚信个人按照全县“信易游”政策享受了王渔洋景区门票8折优惠,其他人员按照正常价格由东刘村统一购票。本次活动,让更多村民看到了高诚信带来的好处,这既是村级层面“信易游”政策激励的一次积极尝试,也实现了对县级层面“信易游”政策的交融与拓展。

通过此次活动,东刘村村民和“小小网格员”们学习了优良的家风家训,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加坚定了为村庄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下一步,东刘村将在每季度进行一次“一网三联”积分兑换表彰的基础上,每半年开展一次“信易游”活动,带领高信用群体领略各地风土人文,在拓展村级信用积分激励方式和应用场景的同时,进一步激发村民参与村庄治理的积极性,让更多村民享受到向善向好、诚实守信带来的好政策、好福利!

信用安徽安庆 | 2023-01-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