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智能监测中心组织召开“信易行”试点建设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 来源:信用安徽安庆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共享单车”信用惠民试点建设,不断丰富公共交通领域应用场景,日前,智能交通运行监测中心组织召开了“信易行”试点建设工作推动会。市发展改革委、委研究室、市道路运输局和共享单车运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upload/image/20230112161648/site_web_upload.jpg_weixin.jpeg

会上,各单位就“信用+共享单车”试点建设阶段性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与会同志表示,此次“信用+共享单车”守信惠民试点活动备受社会关注,在3个月的试点活动期间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守信者的获得感,还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市道路运输局与会同志表示,在共享单车领域开展信用惠民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信用融入城市生活,通过信用的方式更好地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便利和实惠,是推动信用在公共出行领域应用的重要举措。

各单位与会同志还对下一阶段信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信用+共享单车”惠民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丰富守信激励场景建设,探索更多惠企便民新举措。同时,以“海河分”为抓手,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纳入自然人信用评价体系,不断强化行业治理,规范文明骑行,解决行业痛点堵点问题。

信用安徽安庆 | 2023-01-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