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与信同行,易起畅游 张家口市崇礼区和怀来县两地开展 “信易游”守信联合激励

发布时间:2023-02-03 | 来源:信用马鞍山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冬奥会掀起了一股冰雪上运动的热潮,之前就不是很熟,因为岁数也比较大了,后来看了冬奥会后,觉得感兴趣,今年又有这个“信易游”活动,然后才开始慢慢学。滑雪特别开心,经常出来运动运动挺好的。”滑雪归来的李先生和朋友们分享起了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滑雪场滑雪的感受。

据李先生介绍,10月底前,他收到了崇礼区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给她的崇礼区、怀来县联合“信易游”诚信卡。在崇礼和怀来两地,还有160位市民像李先生一样收到了这一份“意外惊喜”,他们的共同身份是近年来被评选为省级荣誉的获得者。这是崇礼区和怀来县信用办共同实施的“信易+”联合激励举措。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张家口市崇礼区与怀来县通过联合开展“信易游”工作,串联与旅游相关的要素商家,向激励对象提供了多种便捷消费服务,激励对象结合自身情况自愿前往实施“信易游”活动的场所,享受冬季崇礼滑雪和夏季怀来游玩的优惠。两地通过共同发放“诚信卡”去游玩的方式,切实增强守信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两地市民对结对诚信的认知认可,把“社会信用”引入和深化到市民生活中,通过激励对象带动身边人守信、重信、用信,助力提升两地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作为河北省首例两个区域联合携手开展的“信易游”活动,本次“信易游”活动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为核心,以信用惠民为抓手,挖掘信用价值,释放信用红利,让大家都享受到守信带来的优惠,让辖区公民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崇礼区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两地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大力优化信用环境,切实提升信用服务综合质效,增强辖区内公民的个人诚信意识,引领辖区人民的新风貌,让信易成为出行的“硬通货”!”

本次张家口市崇礼区与怀来县联合开展的“信易游”活动,不仅为诚信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旅游体验,还加大了对守信群体出游的激励力度,更是为助力“全民旅游”出了一份力,擦亮了张家口市的城市名片,也为河北省以后两地联合的“信易游”活动开了一个好头。真正做到了以信用促和平,以和平促发展!为崇礼和怀来两地建设贡献了区县信用“软实力”!

(赵亚飞 冯凡)

信用马鞍山 | 2023-02-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