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宝坻区大力支持重点群体创新创

发布时间:2023-02-17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一是强化政策支持。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返乡入乡创业人员可申请最高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规定予以贴息支持;允许采用财产抵押、质押、保证及信用等担保方式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经营稳定守信再次贷款的返乡农民工取消反担保。2022年,累计审核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520万元。二是提升服务水平。适时设立创业服务窗口,为返乡入乡创业人员就地就近提供政策咨询、社保接续等服务;完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功能,提升基层创业服务能力。2022年,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累计为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等提供就业创业指导2188人次。三是开展创业培训。加强创业培训载体建设,在全区民办培训机构内公开遴选创业培训机构4家,组织2期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培训SYB创业培训导师8名。推动互联网+创业培训,通过开元人力网站、宝坻人力社保公众号向市民宣传“线上免费学技能”活动。2022年,共有260名学员通过线上培训平台参加创业培训。

信用天津 | 2023-02-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