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十项行动奋进新征程】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尖山街社区书记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7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河西区尖山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河西区“1+10”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社区工作者的素质能力,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社区共建效能,推动基层治理更加精细高效。
       3月14日,尖山街社区书记大讲堂暨“建强队伍提素质 蓄势赋能优服务”专题培训举办,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北辰区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分享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感所获,并结合宝翠花都社区“五常五送”工作法的鲜活经验,围绕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社区班子和社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尖山街名都新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洋说:“今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无论是在理论知识方面还是我今后履职方面都会有所提升。”尖山街光华里社区党委书记陈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多和群众进行心灵上的沟通,了解群众的需求,为群众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做大家的贴心人,同时结合社区实际,以党建引领为支点,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尖山街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以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根基层、拓展共建、创新思路、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区书记“领头雁”效应,依托“书记大讲堂”平台,总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经验,分享社区工作者的所思、所想、所为,带领全体社区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基层治理的红利真正惠及民生。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3-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