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共建大美河西 同筑品质之城】市评审指导工作组一行到河西区检查指导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日前,市国家卫生区创建评审指导工作组市容环境卫生组一行到河西区检查指导市容环境卫生相关工作。
       市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评估数据评价指标进行了讲解培训。随后,市指导组分为四个小组,对河西区相关工作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河西区市容市貌及公共厕所、园林绿化、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铁路沿线等地环境卫生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检查结果反馈会上,市指导组专家表示,河西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扎实深入,资料较为完整齐全,城区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市指导组对当前市容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点评。
       河西区对市指导组检查点评和工作指导给予感谢,并表示,河西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强化督促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对照国家卫生区标准和相关要求,在精细化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境卫生保障任务,为百姓创造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3-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