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黄山市歙县公路分中心“四部曲”奏响信用交通宣传乐章

发布时间:2023-03-17 | 来源:信用马鞍山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近年来,黄山市歙县公路分中心多点发力,久久为功,“四部曲”奏响信用交通宣传乐章,不断推进信用交通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全员学习曲。结合工作例会,不定期学习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交通的相关文件,普及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并且通过微信工作群共享学习材料,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信用交通建设新进展、新成效,引导干部职工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深化推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

立体传播曲。大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采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QQ及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信用交通宣传,广泛传递信用交通信号,延伸宣传触角,营造人人重诚信、人人讲信用、人人关心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让社会了解信用交通、宣传信用交通,让群众感受到信用交通在身边。

沉浸交流曲。扎实开展宣传活动,组织信用交通宣传志愿者深入歙县汽车站、货源单位、街道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向驾乘人员及市民发放信用交通宣传资料,引导公众远离非法营运,拒乘“黑车”,确保出行安全。联合交通综合执法部门,组织歙县呈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开展座谈,以信用交通为主题,从“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警示通报”着手,大家通过畅所欲言,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失信对个人及企业的影响等,进一步增强诚信服务、文明出行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

互动宣讲曲。广泛开展信用交通“四亮”行动,结合开展大件运输核查工作,深入歙县天资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信用交通宣讲活动,了解企业诉求,发起守信倡议,弘扬诚信文化,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依法诚信办事,自觉维护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结合开展涉路监管,深入S347、S474线等多个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向施工人员、司乘人员宣讲,弘扬诚信意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结合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宣讲信用交通,引导更多社会公众成为信用交通的践行者、守护者;结合日常公路巡查和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公路沿线乡镇及结对帮扶乡镇,通过走村入户宣讲,提升社会成员对信用交通的认知,持续扩大信用交通的社会影响力。

信用马鞍山 | 2023-03-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