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铜陵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近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工作安排,铜陵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格按照信用评价要求,深入开展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单位及人员的信用评价工作。

  市交通执法支队对铜陵地区3个市级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督查,共检查了4家监理单位、6家试验检测单位及其人员的履约行为。经检查,未见各监理、试验检测单位存在严重失信行为,但发现个别监理单位存在从业人员不足、监理日志不完善,个别试验检测机构试验报告漏签、仪器未及时标定等问题。市交通执法支队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对照信用评价标准将扣分情况录入信用信息评价系统,并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本次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工作的开展,将有力促进交通建设市场和谐健康发展,充分保障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质量安全提升,扎实推进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信用吕梁 | 2023-03-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