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城管委强化检查指导 高效推进供热旧管网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区城管委到双山里、珠峰里、富锦里等小区施工现场,检查推动供热旧管网改造工作。在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防护措施、安全管理、操作规范等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深入落实施工工地的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各施工环节符合操作规范,严守工程质量安全底线;加强与街道居委会的联络对接,做好施工公示和群众解释工作,完善喷淋、苫盖、回填等防护措施,降低改造工程对群众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要求各职能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联动,积极协调解决改造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3年供热旧管网改造工程优质、高效推进,切实提高居民用热质量。

 

 

在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防护措施、安全管理、操作规范等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深入落实施工工地的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各施工环节符合操作规范,严守工程质量安全底线;加强与街道居委会的联络对接,做好施工公示和群众解释工作,完善喷淋、苫盖、回填等防护措施,降低改造工程对群众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同时指出,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是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各职能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联动,积极协调解决改造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3年供热旧管网改造工程优质、高效推进,切实提高居民用热质量。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