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贷 >> 新闻详情

河南开封:信易贷平台累计用信已达88.72亿元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是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河南开封于2022年正式上线信易贷平台,至今取得多项成效。近日,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到开封考察调研信易贷平台建设工作。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路平出席调研活动。

  路平在介绍开封信易贷平台建设情况时表示,开封市按照“115233”原则全面建设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和网站。即搭建1个平台、共享15类数据、定义2种数据共享属性、提供3种数据共享方式、制定3条数据应用规范。平台逐步上线了客户筛选、融资智能撮合、贷后预警、信用评价与信用报告查询、政策发布等服务功能,以及在线银企对接、业务分类管理、违约失信惩戒等管理功能,最终实现金融服务与管理的高效化、智能化。

  据了解,开封信易贷平台于2022年底正式上线运行,截至目前,开封市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均已注册,其中12家已与开封信用信息中心签订数据合作协议。平台目前共上线了金融产品128款,累计用信已达88.72亿元。
  会上,开封市信用信息中心介绍了市信易贷平台的版块布局、功能及操作流程等。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信易贷平台建设运行、信用信息归集公开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好的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学习。下一步,开封将建立一整套信易贷标准规范体系,打造一系列“信易贷”特色服务产品。

信用吕梁 | 2023-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