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区人大常委会到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对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深入了解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中,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梅江街、东海街退役军人之家,了解梅江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之家三位一体共建共享模式,实地察看东海街红色老兵记忆馆、四方共建基地等特色功能区,并听取了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
       人大代表们对河西区退役军人工作举措和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良品质,引导全区广大退役军人成为推动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强化均衡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探索创新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要加大宣传力度,实现退役军 人工作与其他工作融合发展,持续扩大退役军人工作的影响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有香参加。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5-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