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市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滨海新区杭州道街泰和城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居民诚实守信、遵德守礼,形成良好诚信氛围,近日,泰和城社区开展以“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将诚信意识渗透到每一位居民心中。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以及“守信、用信、一路畅行”的生活理念,在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用天津 | 2023-05-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