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河南确山:拾金不昧显真情 窗口服务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3-06-0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这包肯定就丢了!”日前,徐女士从河南省确山县市民中心人社专区窗口工作人员王鹤威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包感谢不已。

  5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忙碌了一上午的工作人员在整理工作桌面时发现了一个女士背包,里面有几百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工作人员立即寻找失主,但此时的大厅已然空空无人。因钱包内没有身份证件,又值下班时间,找寻失主难度升级,通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失主非常高兴,立即与王鹤威同志取得联系,当天中午完成失物交接,对拾金不昧的王鹤威同志连声道谢。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拾金不昧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确山县市民中心人社专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尺,以更快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为导向,持续推进服务理念、服务手段创新,努力让政务服务既有速度,更有温度,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确山县市民中心人社专区窗口将继续践行“一张笑脸相迎,一片真诚办事,一声好话送行”,让群众在办理社会保险过程中享受人社窗口的暖心服务;工作中对群众的反复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换位思考,以“热心、细心、耐心、虚心”的工作方法服务群众,根据不同情况,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改进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

信用中国 | 2023-06-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