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河西区红十字会开展心肺复苏和AED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9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河西区“1+10”实施方案,推进健康河西行动,营造“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新风尚,近日,河西区红十字会在北师大天津附中,对该校西藏班高中学生开展心肺复苏和AED应急救护培训,推动加强学校应急救护工作,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事故。
       区红十字会邀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讲师,通过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观看实操视频、典型事例、模拟教学和现场演练等形式,详细讲解了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的技能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等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将生命教育融入了自身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6-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