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河西区举办第三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4 | 来源:河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天津市关于开展《区域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等文件要求,助力区内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鼓励企业诚信守法,加快推动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营造全区良好信用环境。5月28日,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提交信用修复材料存在明显问题的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信用政策法律法规、信用修复流程、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等信用知识;会上就提交信用修复相关材料存在问题、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着重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针对企业提问做一对一解答。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企业对信用知识的了解,为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提供了方向,并找到提交材料问题所在,真正做到为企业生存发展考虑,将行动落在实处。

河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0-06-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