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第一期诚信建设暨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1 | 来源:河西发改委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诚信建设工作,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诚信建设参与度,促进企业发展。1月10日上午河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河西区诚信建设暨信用修复培训会(第1期),驻区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的意义、信用修复基础知识和信用修复具体流程。现场进行了“诚信知识问卷”测试,对企业提出的信用修复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企业表示,此次信用修复培训非常重要和及时,对于企业诚信经营和发展非常有益。
       下一步,河西区将落实好《行动方案》确定的各项基础工作,探索信用监管和应用,推进社会治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河西发改委 | 2020-01-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