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和平区中秋、国庆期间在繁华地区 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和平区围绕金街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在金街繁华地区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诚信建设氛围。
 
 
       节前,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区繁华办作为主管部门精心组织策划,借“双节”黄金周客流量激增之势,在金街繁华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区繁华办组织金街辖区内商户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对各商户开展信用知识培训,引导企业、商户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呼吁更多企业、商户加入到金街诚信示范街区创建中来,共同维护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节日市场环境。“双节”期间,在客流量大的恒隆广场、乐宾百货等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的室内、室外LED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口号和诚信宣传图片。通过生动鲜明图文展示,进一步提高公众诚信意识,积极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双节”黄金周期间,金街文化旅游区累计接待游客达330万人次,诚信集中宣传为市民游客营造了安心舒心的诚信购物环境。和平区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不断拓展诚信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信用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诚信理念,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
 
信用天津 | 2020-10-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