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发改委举办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 来源:河西区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要求,弘扬诚信美德、普及信用知识,提高诚信意识,并保障失信主体权益,河西区发改委于11月12日在珠江装饰城举办了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本次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及相关政策、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行政处罚失信行为修复类型、信用修复途径以及“信用中国”行政处罚信息修复的操作流程。跟企业互动,答疑解析,让企业从具体案例中了解处罚的程度,如何进行修复流程等问题。

       与会者表示,培训工作在帮助企业掌握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信用修复流程,以及促进市场主体依法守信经营等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为完善信用修复机制,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河西区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抓紧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制度,逐步完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今后河西区发改委还将继续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诚信环境,提升城市信用形象,从而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河西区发改委 | 2019-11-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