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河西区友谊路街文玥里社区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引导居民树立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2021-05-10 | 来源:友谊路街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文玥里社区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行业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主动引导居民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文玥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为商户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政策宣传资料,让居民认知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在2021年1月26日下午三点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对诚信建设的认识,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人人自觉参与,个个争当诚信标兵。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做产品”的宗旨。

友谊路街 | 2021-05-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