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河西区越秀路街港云里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 来源:越秀路街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港云里社区开展以“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走访社区周边商铺,向商铺经营者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向广大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大家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同时还利用社区电子屏和微信群广大宣传。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铺经营者诚信教育,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一份力量。

越秀路街 | 2021-10-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