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开展“餐饮安全 你我同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 来源:天津河西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近日,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安全 你我同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律师、消费者等社会各界人士一同检查餐饮单位,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丰富监管手段,努力构建食品安全共享共建共治新格局。

活动随机抽取了天津青年易宴饮食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天津海底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十四分公司、天津市河西区九田家黑牛韩式烤肉店三家餐饮单位,现场检查其主体资质、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后厨环境卫生、库存食品原料、加工制作过程、餐用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重点环节,现场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问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适时讲解,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了河西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举措及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说明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关键点,并教育督促相关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管理制度。

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升级加压,集聚社会合力,强化社会监督,织紧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进一步扩大食品安全监管公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天津河西 | 2021-10-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