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见义勇为】公安河西分局对见义勇为人员予以褒奖——沈国清夫妇

发布时间:2023-05-26 | 来源:文明河西公众号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他们是生活当中的普通人

危难之际

他们第一时间挺身而出

化身希望之光

驱散危险,温暖他人

     为大力弘扬崇高的见义勇为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全方位展现平凡英雄的大善之举。近日,经河西区见义勇为协会确认,公安河西分局对姜雅军、沈国清、刘秋菊、李女士(化名)、杨女士(化名)等5名见义勇为人员予以褒奖并颁发证书及奖金。本期让我们走进沈国清、刘秋菊夫妇的见义勇为事迹。

     2022年6月4日20时许,正在河西区台儿庄路天津湾公园附近散步的沈国清和妻子刘秋菊,突然发现有一名男子跳入海河轻生。沈国清见状,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地跳入河中将轻生者拖至岸边,并在妻子刘秋菊配合下,成功将轻生者托举上岸。因救助及时,轻生者当场脱离危险。

文明河西公众号 | 2023-05-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