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关于落实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的工作举措》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11-07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河西区关于落实<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

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的工作举措》政策解读

一、背景依据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印发的《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津职转发〔2022〕1号)文件精神,推进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制定《河西区关于落实<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的工作举措》。

二、目标任务

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协同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天津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一网通办”支撑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

三、责任分工

    制定区政务服务办牵头对照《实施方案》进行了梳理,会同相关部门形成《河西区落实<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的工作举措责任分工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责任分工负责落实。主要任务包括: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服务能力及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48条落实举措。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2-11-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