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互惠合作 共谋发展 区领导走访服务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发布时间:2024-04-12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穆生军带队走访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就金融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座谈。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益强出席。

吴益强感谢河西区长期以来对建行天津分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河西区区位优势显著,金融业聚集发展,资源丰富、基础良好。近年来,建行天津分行不断调整业务结构,在打造优质金融产品、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和科创型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不断创新思路。希望与河西区增强交流,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对接。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河西区产业特点和发展定位探索合作方向,以更加丰富、优质、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学义、穆生军对建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河西区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学义说,今年以来,河西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部署推动河西区“1+10”实施方案,继续锚定“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目标任务,在“三新”“三量”上下功夫,努力探索金融领域新质生产力发展,力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打造金融服务圈,建设好金融发展活力区,聚焦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科创金融等重点,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金融服务民生保障能力,为天津市高水平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河西区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实银企对接服务保障,与建行天津分行在互惠合作中共谋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毅超、刘立群,区领导崔振平、杨建出席。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4-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