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滨海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复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昨日,滨海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复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宣布开复工。

据了解,此次开复工项目共449个,总投资达5871亿元,主要涉及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算力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将有力推动“滨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添秤加码。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举措,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全力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项目建设单位将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鼓足干劲、精心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各单位、各部门将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服务意识,落实惠企政策,加强要素保障,用心用力为项目开复工保驾护航。

天津政务网 | 2024-03-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