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署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部署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开展2022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活动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宣传主题,通过组织政策解读、开展信用交通“四进”行动等,收集应用案例,培树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部署要求,学习落实《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等最新政策要求,并结合行业实际和地方特色,以数读图解、短视频等多形式展示信用交通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

  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主动进企业、进场站、进服务窗口、进基层一线,宣传活动主题、解读诚信制度、告知监督渠道、发起诚信倡议,增强广大群众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认同感,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信用交通建设。

  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深入报道运用信用手段让诚信主体更多享受交通出行和运输物流优惠便利的创新举措,在客运、驾培、物流等领域以及招投标、行政审批等环节实施“信易+”工程,推广“信易行”“信易租”“信易批”“信易贷”“信易保”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报道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非法营运和超限超载等运用信用手段开展专项治理的案例,总结展示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助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思路和成效;积极收集信用承诺、信用评价结果应用、信用与业务融合监管、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发挥信用助企纾困作用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加强对诚信履职、诚信经商、诚信为民等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在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持续发掘培树一批诚信企业、诚信模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信用中国 | 2024-03-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