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市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力量,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应邀出席并作经济形势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刘桂平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全年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创新精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一个总体要求”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更好发挥综合优势,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冀国强在讲话中肯定了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主题主线,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感恩奋进;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以“盘活存量”为主题深化“四个走进”活动,完善政企沟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天津政务网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