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西工新春第一讲 振奋人心聚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河西政务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月19日,河西区总工会在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春第一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动员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气神、以不打年盹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工作,铆足干劲谱写工会新篇章。

活动中,各街、陈塘科技商务区总工会主席、部分系统工会负责人、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同参观了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在这座全国首座以麻花为主题的文化馆中,十八街麻花的百年历史、非遗技艺、经营之道得到充分展示,让在场人员感受到“老字号”深蕴的文化价值。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视频。桂发祥工作人员宋俐凝表示,总书记考察古文化街时,她就在现场,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天津人民的深情厚爱。尖山街总工会主席周正围绕街道工会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弘扬三种精神、助力城市治理现代化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更上新水平。全国劳模陈豪表示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全区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善作善成”、打造“四个高地”等重要方面,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找准工会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落实区工会八大提出的“五型工会”和“10个100工程”目标任务,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河西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国明参加。

河西政务网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