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 来源:河西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河西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部署推动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委书记李学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李学义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筑牢精神高地、凝聚人心力量,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的行动派、实干家。
李学义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锤炼政治品格,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建强建优干部队伍、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夯实筑牢团结奋进思想根基,持久营造崇德向善社会风尚,扎实推进商旅文体融合发展,坚持不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思想引领,引导统战成员发挥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不断擦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品牌,助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持续压责任、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全力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区领导李洪喜、崔振平、班东江、杨建出席。
河西政务网 | 2024-03-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